睡前发散思维

随手打开书的一页,看到什么,就是考虑的主题。

收集隐私。
隐私怎么样能在一个容器里装下呢,它没有形状,没有体积,甚至没有物理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一个玻璃瓶就可以,甚至他只是个仪式,他不代表隐私可以将它装满。即使隐私溢出来了也没人知道,因为他没有形状,没有体积,甚至没有物理存在。

收集隐私。
别收集那些不会见人的东西啦,不如我们来聊聊天。聊天的内容不是隐私,不然的话就不能公之于众开诚布公,用嘴巴把它说出来了。
为什么要拒绝我?难道我们讨论的话题没有你收集的小秘密那么有趣,那么让你有倾听的欲望吗?
那些小秘密,说不出口,你收集他们做什么用呢?用来总结人性吗?总有超出认知范围之外的;用来窥探他人的性格吗?你连自己都不了解为什么想要了解别人;啊我真不明白,我们可以聊柏拉图,我们可以聊红茶,要讲讲怎么样买到实惠的水蜜桃那是我的强项,要是你想,我们也可以聊聊机器人与人类一摸一样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总之每一件我们可以聊的事情都好过一个别人不愿意开口的秘密,不如我们来聊天吧。

收集隐私。
动词与名词搭配构成一个画面,正如动词与副词搭配它们就会大大地提高动词的丰富性,它们使得对方超出了自己本身的能力范围。
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明明就不是同一个词性,大概这就是相互补足不足之处的标准范例了吧。
所谓补充啊,难道不是人类对一个事物在自己脑子里形成的图像与他真实存在的模样相左的情况下,自顾自的给他加一块或者减一块让他符合自己的设想吗?如果要这么想,那些喜欢给人补充意见的家伙们,算不算是思想的独裁者呢?
说起来我第一次看到69这个数字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它写起来就像是一个不会画画的人终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方案来书写阴阳太极图。书写可是绘图的补充方式之一啊。但是那些画不出来的用书写,书写不出来的用语言…想必在书写、绘画、和语言三个大区域里,除了交集之外也有不能同时覆盖到的地方吧?
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评论

© Hirsch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