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肥羊去看skam,我自己也跟着看起了剪辑。
Even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嘀嘀咕咕)。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谈恋爱了也会恋爱脑,可能编剧还是恋爱脑了一些,但是他俩确实甜腻的可以原谅。
也不完全是恋爱脑,恋爱是一切的出发点,也是因为两个人一起生活了even才会去工作,isak被人喊基佬差点跟人干架的时候even才会捧着他的脸让他冷静。
Isak那一段的表演真的太好了,神情的变化堪称奥斯卡影帝。
两个人相处时候的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我觉得“哎呀恋爱真好。他们俩真好。”演技太好了,简直怀疑两个演员真的相爱了。
我觉得打赌谁喜欢谁更多谁先喜欢谁是一件非常蠢的事情。大概isak第一次在趴上看到even想多看两眼就已经是萌生的喜欢的念头了,可能后来even去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却出乎isak的意料不是他自己想的那一个,就已经扯平了。
就那种“你以为的我们第一次见面已经是在我关注了你很久之后。”的心情不是说要攀比,这样的惊喜,让人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就像是从山洞里吹出来的风,到底来自哪里呢?
我一度认为两个陌生人建立的“恋爱”关系不应该在人生中占主导地位,在这一对身上也是体现出来的。isak和s的奇妙友情和自己的pote团对自己的支持是even没有参与不能代替的。even虽然在同年级男生中间十分populaire却没有isak那样的娘家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精彩的生活并不一致。
就是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被身边的人爱着拥护着,人生仿佛滚不到头的毛线团,温暖又柔软。
很明显抱着喜欢的人的气氛是不一样的,到底是怎样的气氛,我还要研究。
总之even抱着isak和他抱着前女友的画面,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even应该也是爱过前女友的,然后被控制欲破坏两人的关系,维持表面上外人面前的关系平衡,所以整个画面感都变得很不和谐。
Even真的超好的。
结果他在朋友圈里给isak准备生日趴焦头烂额时候说“我觉得我不配拥有那么好的他”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人其实也是卑微到尘土里,他的面前isak是个怎样高大温柔又可爱的人啊,那么受人欢迎又理智的人竟然会有这样的担忧和想法。
其实isak也有同样的忐忑。
好了好了,我是攻控,不用讲了。

评论
热度(1)

© Hirsch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