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想喝碗热汤,洗完澡出来发了会儿呆,确确实实寒冷的冬天一夜来临,毫无预警。
突然想不顾任何角色设定的画两个人相拥的情景,其实我也从来没有介意过这件事情,就算我把图上的人换成了真锦做这样粘粘腻腻的动作我也不觉得有哪里不合适。想抱的时候就抱了。
但是事实上,我一时脑子里想不出哪两个人来。我好像对一切都保持着热情以外的距离,作为人来说这种冷漠并不是我自己能预料到的。
最近特别容易感到疲惫,基本在麻木机械循环动作和想躺下一动不动之间摇摆,归结为身体一部分的气候同步,类似于冬眠。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运气,在追的漫画在停止汉化之前的最后一话我突然失去了兴趣,所以现在它戛然而止我的内心也没有什么波动。
文字供稿被改动了些许发表,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改动之后立刻让我觉得写文的人是个少女情怀总是诗的人,这令我坐立不安,因为我在那两百多号人的群里的设定是个不说三句话,一出来说话就噎死人的讨厌鬼。
顺便说,我很喜欢这个设定。
最近喜欢上了被群体讨厌的感觉,我觉得自己的扭曲已经渐渐地形成了一个黑洞。
就是,类似于,你感觉到什么东西趴在你的肚子上,掀开被子看到你的猫正看着你,那样的恐慌。

评论
热度(6)

© Hirsch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