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戏的推荐

印象里我是个超级喜欢末世,丧尸类题材的人,但凡创作的靠谱点儿不论是游戏小说电影都喜欢,当年看的《学园默示录》,甚至感慨除了卖肉一些真的是上乘的作品了,近年来玩的丧尸类游戏单机为主,因为是丧尸题材,豌豆打僵尸我也不讨厌。

然后可能是出于小姑娘的天性,对沙盒游戏我也非常中意,沙盒,经营类可以划分到一块儿,想起来之前在操哥家两个人一直玩到大半夜的那个沙盒游戏,忘记了名字,很中意那款,属于是爽就玩一次通宵,然后从此不再碰的人。

今天玩了一个叫做 last day on earth的丧尸背景沙盒游戏,哇靠竟然一下戳中了两个我的萌点,我简直要moan了(被人抓住小辫子的哀痛,一种乐极生悲。)。

玩了一个小时被这个游戏对新手的善(恶)意给玩弄一番之后就开始给朋友们卖安利了。对他们说“玩之前一定要跟我说”,虽然都答应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会跟我说。

这个游戏就是把一个手无寸铁只会捡石头拣木柴拔草的人丢进一块地里,自生自灭。主角大约是读过天工开物所有的制造技能能够随着材料的丰富一溜点亮。一边要去森林里砍树摘果子杀鹿(。)打僵尸,一边还要回去自留地盖房子打铁做武器做衣服。我是不懂这个游戏是不是想说一个男人生活是很累的。

然后在这个没有图纸的情况下他还会做飞机做老虎凳,都这么厉害了怎么还只是一个人我也是不知道这个设定是不是有漏洞。

主角穿的是红内裤,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可能因为没有开放测试暂时不能联机,背包的空间也小的令人心疼,但是设定是个挺不错的游戏,如果有耐心读到这儿,希望你也去玩一玩,然后和我交流一下游戏的心得和快速升级的方式


评论(1)
热度(1)

© Hirschaf | Powered by LOFTER